死鱼眼的陌陌

无题

果然我喜欢那种一往而深的感情模式 ,两人并肩而立,相互理解相互扶持,一起指点江山什么的不能更戳我 ,多情不可贵可贵的是长情,但是我又意外的喜欢夜莺与玫瑰里面那种决绝的爱情,爱你就是为你献上我最好的东西,哪怕是我的生命,但是可惜的是少年并不在意 ,我也喜欢索隆和路飞之间的氛围,感觉这个和刘彻和卫青之间略微有点像?都是你是我的王,我是你手下最锋利的剑 这样看我喜欢的cp其实还是很类似的么 青火也是你是我唯一匹配的对手 金钱也是,高衫和银时也是 也许是因为我自身弱小,所以才这么向往强强?
其实今天看欧洲简史,第一句就给我感觉,傲慢 也许应该理解为自豪?其实我感觉现存的文明都会给其他不同的文明这种感觉,于我是自豪,我自豪于我的独一无二,我的先进,但是,在别人看来,这未尝不是一份傲慢 但是,如果一个民族不对自身文化感到自豪,这个民族也快完蛋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