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鱼眼的陌陌

也许是日记

不知道能够坚持几天,不过,就让我在这碎碎念下吧 嗯,先记下流水账吧 反正我的生活就跟流水账一样毫无波澜 上班,吃饭,下班,玩手机,锻炼,睡觉,虽然有时候会觉得有点乏味,但是,其实我并不讨厌现在的生活?嗯,大部分情况不讨厌 。 今天买了字帖,准备在中午上班的时候给自己找点事做,能不能坚持我也不太清楚,毕竟,我完全不相信自己的自制力 。明天是周六,人应该不少吧,希望没有零钱。 最近不知道为嘛后背总感觉不太对,难不成会长出翅膀?虽然很幼稚不过幻想一下也没错嘛,反正我就是孩子气 要知道,巨大的毛茸茸的翅膀一直是我的向往,万一饿了还可以烤了吃……我错了 其实我一直很喜欢毛绒绒的事物啦,喜欢到……自己想变成毛绒绒的猫或者狗? 果然还是变猫比较好,猫爪超级萌啊 不过幻想的事先放一边,去看书吧 其实我想打游戏啊( ̄▽ ̄)

评论